close

基本上新學校的上課時間表跟大學一樣
有課堂的話便要回校上課, 沒有的話就是自由時間
不過很可借的是理科班的曉曉, 大部分時間都要在學校留到最後那一刻才能離開。

今日是星期三, 一大早便有3堂英文課了。
因為學校離家有一段距離, 所以要很早起床
早上因為不想離開暖呼呼的被窩所以在床上滾了好一會兒才起床。
早餐很好吃, 真是感謝媽媽特地早起為我弄早餐。

不是星期三的日子, 上課時間大概在10點多
不過今日是早上8時便開課, 所以6點多的時候我便去到車站等車了
車站是在以前學校的車站對面
見到幾位大概是以前學校的學妹, 曉曉忽然感到非常的感概呢。
就這樣懷著奇妙的心情, 曉曉上車了。

曉曉新學校在巴士總站旁, 所以不用擔心睡過頭
平常到達總站時, 車上都只有曉曉一人,
不過今日有點不同呢, 有幾名同校的幼稚園生在巴士上
他們超可以的, 一邊唱著兒歌一邊踢腳
因為家長在身邊, 所以曉曉不能進行誘拐, 超可借的。

第一至三課都是英文課
老師是一名有點年紀的男老師, 英文說得很流利
聽說之前曾在報社工作, 負責寫英文報導的啊。
因為第一日上課, 老師好像不太會找新學校的地點

其實昨天上化學課是也發生類似的事
老師竟然忘了學校轉址, 早上的時候回到舊校址報到了
回到來真的是奇蹟呢(咦)

說回英文, 第一天上課, 老師自我介紹過後便叫我們輪流出來自我介紹
我跟坐在旁邊的A同學一樣, 年齡"seventeen years old" 錯讀成 "seven years old"
老師好像沒有聽到似的, 不過坐在後方的腐同學聽到了, 還很大聲的笑我們
班長的表現也很可愛, 當介紹到自己生日的時候, 還說笑叫大家送禮物給她
放心, 曉曉有記著班長的生日啊。

英文課後有一段時間沒有課堂, 所以跟A同學和班長去圖書館了。
腐同學跟J同學還要上課, 所以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學校附近的圖書館很棒, 我是這麼認為的
有很多曉曉很喜歡看的小說, 不過昨天見到的<<永生之酒>>不見了
可能被某混蛋偷了, 真可惡。

午飯很普通的過了, 之後便是班主任主持的M&S( math& state)
因為有好好的預習, 所以對於轉成英文學習的曉曉暫時還能跟上進到
上課就這樣跟A同學研究數學題便渡過了。
M&S的課有點沈悶, 害曉曉下課後肚子很餓。

跟R同學坐同一輪巴士
二人都很努力的找話題, 不過最後曉曉的目光還是放在對面拿著M記咖啡喝的女士身上, 肚子真餓

決定上巴士前一定要到附近7-11買點食物才上車後, 曉曉安上下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